《野人国》

前几天在报章上看到一则冷笑话:
“什么地方的星期日早上最多印尼人?”
当时我还以为那天很多印尼女佣不用上班,所以可能会出现在公园啊,或者超级市场吧。
可是答案竟然是“印尼”!
对咯,印尼国最多印尼人!哈哈!
可是,我今天不是想跟各位谈印尼人的幽默。
印尼人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假如大家的记忆力尚未退化,一定不会忘记当年他们是如何对待当地的华侨吧?
一手握把冷刀,一手还提着华人的头颅,在大街上骑着摩多车狂叫的那张新闻照片的确让全世界震惊!
那一年究竟有多少华侨男女老少被这群没文化的人兽奸杀阉割了?
既然暴徒行凶的证据都有了,为何接下来却不见任何人被逮捕归案?
原来印尼华侨的生命比蚂蚁还要贱卑!?
我今天突然有一个念头:当年手握头颅的那班狂徒们可能已经逃到我国当外劳了!?
我不是存心想恐吓大家,因为我也不希望这是事实。
可是有可能吗?
答案是:肯定有!
从报章上我们才知道原来至今已有上万个中国人在我国非法逗留,而且仿佛已在人世间消失了。加上各地发生的小龙女破坏本地人的家庭幸福事件,我相信很快的首相就会限制到访我国的中国女性了。
可是就没有印尼非法逗留者吗?印尼就没有破坏人家天伦之乐的暴徒吗?而且我敢说印尼非法逗留者应该不止这个数字吧?一倍、十倍、百倍还是千倍?连政府都不敢宣布事实的真相!还是他们不清楚真相?太可悲了!
多少印尼人已经涌入我们的生活之中了?印尼女佣、餐馆女工、工厂工人。。。。。。
又有多少个印尼人已经成为我国的合法公民了?这些事情我国政府都认为是正常的,反正马印两国当年本来就是亲兄弟嘛,语言相通,宗教相同,所以大家不用大惊小怪啦。
我现在不是担心这件事啊。
前几天不是有个印尼来的大流氓官员恫言要跟我国开战吗?
我认为不用打了,我国包输定的!
为什么呢?
你自己看吧,我国现在随便丢一颗石头都会打中一个印尼人!我不是夸张。
而且这群印尼人可不是什么善类哦!不是猛龙不过江!手握头颅的照片历历犹新!到时候可能住在你家隔壁几十年的那个人就是当年杀人放火的印尼狂徒啊!他们见到华人就眼睛发红!还没打就已经被吓死了!
我敢说,如今我国政府依然搞不清楚究竟有多少印尼人非法进入我国。还没包括那些半夜游泳过来的印尼人。
大家应该还记得当年日本兵是如何骑脚车轻易的就占领了我国吧?
人家说痛定思痛,可是我们一点思痛都没有!
多可怜的政府啊!
他们还自以为傲的述说当年是如何如何的不动一枪一弹就争取到了独立。说来说去还不是因为不够人家打!
问题又来了:究竟印尼会开战吗?
读过历史的人都知道,印尼向我国开战已不是新鲜事了。
所以,不奇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