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中国女佣》

有网友问:我国应否引进中国女佣?
假如我们英明的政府真的批准了,我将是第一个去申请的狼(福建话)!
为什么呢?
哎哟,连盲的都看到啦!中国妹漂亮过印尼婆多达两条街都有余哦!
我因为没去过印尼国,所以不是很清楚那边的印尼女子是不是都长成如此抱歉的?
我不是鄙视她们,这都是事实。
他们除了皮黑没保养之外,学历常识各方面也真的太不行了!害到我们的下一代满口的印尼腔国语。
有些老家在森林的印尼婆,连基本的厨具和冲水马桶都不会用啊!
我的亲戚曾经请过一个木无表情,样子十足母夜叉的印尼女佣。雇主多讲她两句,她就瞪住双眼,仿佛喷火龙般!不吓死你才怪!
这还不要紧。
你有听过他们用每月来访的“好朋友”煮海鲜汤给雇主喝吗?想到都要吐三天三夜!
手脚不干净、生头虱也不是新鲜事咯!
前几天还看到一则外劳女佣生剖雇主的骇人新闻!毛骨悚然!
如今家家户乎都有一个印尼婆,假如印尼现在要向我国开战,我们大家就坐定定等人来宰吧!
难道政府没考虑过这个让人听到都怕的事情吗?
比起这些印尼婆,我们的中国妹简直就是七仙女下凡嘛!
大家有去过五星级足健中心吗?一定明白我的意思了。
简直是秀色可餐啊!
请她们当女佣?白饭捞白油也能吞进几个碗啊!
这群中国妹的确比较温柔可爱,而且人见人爱!开口讲话时更是轻柔到让人爽到骨子里头去啊!难怪她们会在各地掀起一阵强劲的中国风!弄到那些阿伯们神魂颠倒,乐不思蜀!
本地阿婶也千万不要太气馁,你们应该勇敢地站出来跟中国妹拼了!她们有的,你们也不少啊,只是没有好好发挥而已。阿婶,加油!
哈哈,其实以上的那些言论都是纯粹无聊的玩笑而已!大家不要太介意哦!
内政部那班极端分子哪会让这么多共产党国家的人侵入我国?
年事已高的前马共总秘书陈平先生也都被他们拒绝回归祖国,更何况是这些貌美如花的中共女军团?
他们之前不是说非常憎恨这群杀人不眨眼的共产党的咩?
还特地飞去北京和共产党握手?
真的太滑稽了!
我曾经访问过不少中国妹。
她们似乎对于女佣一职并不感兴趣。
什么原因呢?
女佣的薪水是“死”的。
她们从事足健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至少比家庭女佣轻松得多了!加上一些顾客的贴士,每个月的收入相当可观。
搞不好比我们的薪水还要高呢!
刚才新闻报道印尼方面似乎不高兴他们的印尼婆被大马人虐待,所以打算不再提供女佣给我们了!
真的谢天谢地咯!至少我们不用再喝那些加料的“海鲜汤”!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