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的耻辱!》

我国的A(H1N1)日益严重了!
世卫也已经宣布六级警戒了!
连我们只会报喜不报忧的卫长也承认目前是流感的高峰期!
我认为应该是初期吧?因为高峰过后就会滑落下来,可是我到目前都没见到病例减少的迹象。
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只能求神拜佛咯!希望这个瘟神快快离开!
可是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卫长劝告大家现阶段最好避免与别人握手,他还鼓励人家用别的方式打招呼。你看,我国的卫长多关心人民!
可是,不握手就不会染上流感吗?大家自己想一想吧。
还有一个更厉害的。
那天有人说,烟霾日益严重,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出门。
不要出门?难道学生不用上学?老婆不用买菜?老公不用上班?警察不用捉贼?部长不用开会?首相不用管国家??????
假如不用出门就有薪水拿,全国的公务员可要庆祝三天三夜咯!
还有一个更好笑的。
他说,大家应该多留在家里,而且记得将全部窗户关紧。
全部窗户关紧?哈哈哈哈。。。。。
到时候医院可忙了!忙什么?全部人都缺氧了!
烟霾是如何发生的?还不是因为每年一次的印尼森林大火吗?难道两国的领袖都是智障的吗?不知道烟霾的起源?还好意思叫大家不要出门?我看索性大家不要呼吸不是更好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这群薪水高高,地位高高的部长。他们肚子里有什么就迫不及待地想放出来,怕死人家不知道他肚子里有多少好料!可惜最后却只是一阵让人掩鼻的臭屁!
我虽然不是什么医生。也没什么医学知识,可是我知道传染病最怕的就是流动性太强。
我不明白为何每天都听到我们的卫长呼吁某某班机的乘客来医院接受检验?
一艘飞机数百人,而且不是全部人都喜欢看报纸、听新闻的啊,所以这种所谓的“呼吁”简直是白费心机!
就算他们知道这个消息,可是又有多少人自愿被这班人像动物般隔离起来呢?而且搞不好还要当白老鼠呢!
我在这里也要呼吁一下。
全世界的人请听着!
从今天开始,所有人类禁止出州、出国、出太空!
你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哦!
你是否有想过,外太空也有病菌?可能比地球的病菌跟厉害?
我们可以花费数亿元送一个太空人上太空,可是为何到今天我依然没见到有任何卫生局分派口罩给公众?
我只听过有人禁止学生用口罩而已!
简直是饭桶!国家的耻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