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死了!》

一代巨星陨落!
MJ可以说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偶像。
我不是二毛子,更不是英语歌的崇拜者,可是我得承认MJ确实是我的偶像。
必须跟大家说清楚,我并不是一个盲目追星的人。
他除了具备一位巨星天生的风范之外,歌声及舞技也令全世界的歌迷为之疯狂!
说实在的,他的生平更是非常传奇。
从他出唱片、演唱会、漂白、整容、性丑闻、娶妻、生子的整个过程,哪一项不是头条的?
近来,不利于他的新闻更是层出不穷。
坦白说,只有超人才可以抵挡这些从四面八方射过来利箭!
钱,他曾经有过。而且多到可以建一座私人迪士尼!
很多人以为他一定是很快乐咯。
可是事实恰好相反。
现阶段他可以说是什么都不缺了,就只缺了一块美好、快乐的童年回忆。
他喜欢小孩子。也因为如此让他陷入无数的官非之中。
我不是当事人,更不是法官,所以没资格下判语。
我只知道他有病。
一种心理病。
一种希望自己能回到起点的病。
就是我们佛教所说的。。。轮回。
祈望他来世可以做一个普普通通、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人。
或许这也是他的小小心愿。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