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散水啦!》

我们敬爱的梹州首席部长最近又有新措施了。
这一次是与水有关的。
他说,为了节省用水,凡是被发现浪费水源者将受到惩罚。
其实,他的原意和出发点都是好的。
只是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做好人、做好事”做得这么急呢?
难道你不可以等到下一届再执政时才一次过做完它咩?
林首长现在官位做大了,大概已经忘了一年前是谁将他抬上这个金光闪闪的首长龙椅的?
是这群在他眼中完全没智慧,天天被他当着他家小孩来教的槟州选民啊!
当初人家选你出来的目的是什么?
是希望你能让大家的生活过得更快乐些、更轻松些、更安乐些。。。。。
难道他们的愿望有过分吗?
这些东西难道不是一位国会议员应该替选民争取的吗?
可是没想到,才过了短短一年余,你就露出了暴君的大尾巴,怎不让选民们感到极度心寒呢?
你自己看看吧,人家雪州政府还考虑让雪州人民享受全免费的水源供应呢!
虽然你和他都是民联政府的盟友,可是你就不能善待一些州民的生活吗?
难道你以为这个龙椅是永久让你安稳坐下的吗?
你自己看看霹雳州民联政府的下场吧!
我相信他们绝对没料到霹雳州会再变天的。
当初我还以为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就取消全霹雳州的泊车费,减轻州民的负担。没想到当他们执政后竟然还学会国阵那招装疯扮傻!所以,现在那班民联州议员又被打回原形了,大家可以呆坐在家里吃他们的老米去了咯!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事要及时去做啊!莫待花落空折枝。
我虽然生平没当过什么官,可是我却懂得“苛政猛于虎”的小道理。
水源乃是生物赖于生存的必需品,你哪里可以限制人家使用的呢?
你不是整天批评国阵不民主吗?我现在觉得你更不民主啊!
搞不好下次你又说大家应该环保咯,所以全槟州人一天只限用三格厕纸?
为了省水,大家禁止用水洗屁股?
到时候大家好像又回到了原始的恐龙时代咯,用叶子来抹屁股?
天啊!我认为你现在应该立即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解决一百年后槟州的水源问题,而不是叫人家不要用水或省水!
就像我们的总警长曾说过,为了减少强奸案的发生,所以叫女性不要出门的道理是一样无聊的!难道不出门就不会发生强奸案吗?
马来妹将全身密不透风的包起来,最后还不是一样被强奸!
搞好治安才是他们警察最重要的任务啊!
为了减少骨痛热证病例,所以叫人民尽量不要出门?哈哈!太滑稽了!
为了减少车祸率,所以叫大家不要驾车?哈哈!头脑太简单了!
你看人家中国的长江大水坝计划,虽然花费昂贵,可是却能解决了中国数百年后或数千年后的水源和电源问题。
哪有叫人民不要用水的道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