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返唐山!》

最近有人返唐山去咯!
哎呀,天天都有人返唐山的啦,有什么好稀奇的哦?你迟早也是要返唐山一次的啦!
呸!我是说人家去中国啦,不是去种番薯啦!番薯!
哦,早讲嘛!我以为是那个唐山,哈!可是人家返唐山又跟你有什么关系哦?
关系是没有啦,可是他明明不是唐人,可是就装到自己好像是100%唐人那样,看到都要呕!
我们这些正牌的唐人要返唐山也没几个同胞来迎接!
是浆的咯,人家是一国之尊哦,你是什么?
以前他老爸的时代,每次宣布大选之前都会先去中国一趟。
为什么呢?
那时候的华人看到他的爸爸和唐山领导人两个大男人好像兄弟般的抱在一块,只差没睡一床,手上那张票肯定投给自己人啦!可想当年的华人是多么地单纯啊!
当他的老爸回国后,国阵在大选中自然获胜咯,可是我国的华教依然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一点改善都没。
现在这个败家仔竟然也想学他的老爸那招,来一场返唐山的大戏!
什么庆祝马中邦交35周年。。。。我呸!
那位马共前总秘书要求回自己的国家度晚年都被这群人拒绝了!还谈什么邦交?
还说考虑承认中国的大学资格。。。我呸!
这种心胸狭隘到连一只蚂蚁都爬不进去的人会承认中国的大学?你以为我们是三岁小孩子那么容易骗啊?
那边厢跟唐山大兄称兄道弟,这边厢却不承认我国的独中文凭?有人还厚着脸皮向他掏钱,你猜他会答应吗?要是他答应,我马上就切。。。。蛋糕!
要切其他的东西一定要先问老婆大人啊,失去性福算小事,最怕的是被她砍到一段一段拿去喂鲨鱼!!
那边厢忙着装米,这边厢却忙着倒米?
很明显的,后面那条大兄要前面的老大难看!
两虎相斗,必有好戏!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