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安华》

霹雳民联六位国会议员因不遵守国会条规而被议长采取严厉的惩罚行动。
该死!
他们身经万战,难道不懂得违规的下场吗?明知故犯,不是该死吗?
假如今天有什么大件事需要大家来投票决定,民联不是白白少了六张票吗?
他们究竟知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身为霹雳子民,我只能摇头叹气!
没了霹雳江山,就只会用这种幼稚的抗议行动吗?
我认为他们失守霹雳其实是好事。有听过塞翁失马的故事吗?
从民联逢补选必胜的趋势来看,执政中央有何难题?
假若我是安华,我一定不会指示他们做这些无聊透顶的小动作。
我们人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目睹国会议员在神圣的国会里因一些无关痛痒的琐事而吵到好像夜市那样!
记住!你们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决策者,不是在菜市场里专长讨价还价的三姑六叔哦!
你们要讨论的是如何防范日益严重的A-H1N1课题、乌龙理大课题、JPA奖学金分配不公课题、独中拨款课题、华小课题、SPM英文课题、PPSMI英语教数理课题、巴生码头课题、烟霾课题、贪污课题、飙车法令、治安等课题。。。。。。
而不是因为头上绑了一条烂布就闹到天昏地暗!好像遇到杀父仇人那样!
假如有一天民联真的执政了,国阵也用这种不合作的方式来开会,试问你们有何感想?
怨怨相报何时了?到时候最可怜的还是我们这些老百姓。
他们应该具备政治绅士应有的态度,否则人民又如何放心将国家的未来押在你们的手上呢?
身为民联的精神领袖,安华现阶段应该马上策划出一套令全民满意的治国方针,而不是一味地到处示威抗议搞破坏。
其实我们到处都可以见到国阵一些让人民唾弃的政策,所以民联就应该马上设计出一套更令人民满意的好政策,好让大家眼前一亮,他们手中的一票自然就是属于你的咯!
他应该知道,首相最近频频访华、抬华人的大脚,就证明了一件事---大选不远矣!
但是我必须劝告他现阶段千万不要成立什么影子内阁,因为到时候一定有人不爽他的分配而闹分裂的。
最后,我还要劝华兄一句话: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三思而后言,否则大家以为你这个人只会抬炮,不会放炮---无料到!
民联万众一心,进军布城指日可待!
国阵目前败战累累,也要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