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杀谁?》

表弟杀表哥的嫌犯在案发三天后日前已经自首了。
很多人一定以为事情已告一段落,可以安心过生活了。
警方更高兴,因为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收工回家睡个好觉咯。
可是,我想请大家注意几件事:
第一, 三天后?
第二, 自首?
有没搞错哦?
没去过吉胆岛的人都知道这个鬼地方只是一个小小岛而已哦!
一个连汽车、摩多都没有的小岛,警方竟然三天都找不到一个杀人犯?我真的很怀疑警察的办事效率。
假如这个杀人犯真的发疯了,杀人杀到起劲了,请问总警长一个简单的数学题:3天里面他可以杀多少人?
根据报章报道,警方和居民天天都有进入森林搜查嫌犯,可是却没发现他的踪影。我真的很怀疑他究竟有没有学过隐形术?而且功夫相当深奥哦!
故事的结局是:杀人犯因为饥饿难耐,自己走出森林向警方自首。
假如他没饥饿呢?永远都找不到了?
难怪我国很多杀人犯都能逍遥法外。从这件事里我就可以理解我们的警察办事能力。
数宗轰动全国的奸杀案至今都无法破案,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可是当他们捕捉那些示威或非法集会的反对党时却出奇地快速能干,实在搞不懂哦!
希望我们的内政部长或总警长可以给我们一个无需很合理的答案。
谢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