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公布。是喜?是忧?>

今天是个大日子。
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不一定是个好日子。
什么人不高兴呢?
多咯!
华人党各高层又有好几个月可以烦咯!
烦什么呢?
四面八方的利箭向着他们的心脏处射进去,不死都有鬼咯!
我们的华人状元进不到大学是不是大件事?
到时候整村的人来找你们,不吵死才怪啊!
我不是神仙,但是我可以跟大家打赌一件事:
明天开始,本国各大报章头条一定刊登各方各地的高材生们哭丧着脸召开记者会的新闻。
我已经活了一大把年纪咯,这种情况年年都发生,已经习以为常咯!
我真的替那些华人党感到为难。
其实,这些事情不是他们的错哦!你要看看现在是谁在掌权嘛!
从教书、考试、申请、面试、批准、发信、讲师、院长、部长。。。华人有几个?
他们敢再吵?除了乌纱帽难保,还被套上种族主义者的罪名,送你进里面吃咖里饭!
我认为首相不用浪费时间去搞什么“一个马来西亚”那么麻烦啦!
“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马来西亚”才是最实际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