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分》

今天,大女儿从学校回来后就大哭一场!
我生平最怕女人哭,所以就设法查明真相。
哦,原来是她的爷爷惹的祸!
之前我不是跟大家讲过这所中学禁止家长进入校园的事吗?
我这几天因为学校连续开了几天无聊的会议,加上太太又要参加那些也是极度无聊的LADAP,所以才拜托爸爸帮我载他的孙女回家。
我爸爸在这里已经活了七八十年了,从没见过禁止家长进入的学校,所以他就踏足油门勇往直前,硬闯龙门咯!
我的女儿已经告诉过他不能进入校园的,可是他就当着是耳边风。
结果很不幸的,被那位女保安人员抄下了车牌,当然也记下了他的孙女的大名!
今天她终于被副校长召见了。扣分!
扣分还算小事一桩啦,我听孩子说,他们的校长和几个大头平时都会在周会时当众鞭打学生的!
所以我就安慰她扣分已算幸运了。
幸好她才华横溢,什么学术比赛都有份,所以就算扣分也不可能扣到零分吧?
还有几个月就要毕业了,希望不会影响她的操行评估就好。
大家都有孩子,希望这位副校长手下留情,做件好事必有好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