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胃行动2.0》

1.华小师资短缺至今未解决,不断发表误导言论。
拜托,是另外有一个大官爷说华小师资没有短缺的。
既然没有短缺,何需解决?
其实,以教育部的方程式来计算,华小师资的确绰绰有余。
但是,为何华小看起来好像师资短缺?每年都要找临教来应急呢?
其实是有原因的。
在一些偏野地区,年轻一代不断地迁移到城市落地生根,结果就产生了老师比学生更多的极微型华小!一对一教学,师资分配不均匀,简直浪费人才!关闭它又怕被华人骂。政府应该把这些华小迁移到人口比较稠密的地区,解决当地学生爆棚的困境。
很多华小老师读完大学后被派去中学执教。这些人一转身,突然变成了红毛人,竟然不谙华文了!?转教更有钱途的科目去了!放学后还可以教补习赚外快!捍卫华教?屁啦!简直对牛弹琴!
目前,教育界阴盛阳衰已成事实。一个老师60天产假,四五个一起生.....天啊!到时候有人肯来代课客串已经要谢天谢地了!也有老师申请无薪产假,长达5年之久!这是以前从来没发生过的“好事”!这些师奶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来学校找同事“晒命”,简直气煞!
还有一些拥有华文资格的老师,无端端被派往没有华人的国中执教?这些人慢慢地连方块字也忘得一干二净了!
所以当有人说师资没有短缺时,我其实并不怪他。我只怪那些出卖自己族魂的败类!是我们先放火,人家才有机会加汽油的!
2.不具华文资格教师派到华小,临教没解决。
我个人坚持反对栽培未来国家领袖的神圣学府聘请没有受过训练的临教来客串!就好比你叫一个正在实习阶段的医务人员来替病人脑部开刀一样地不专业!分分钟害死人!
华小不是独中,它是政府学校,所以为何要拒绝非华文资格的老师前来授课呢?不要忘记,目前非华裔华小生已经多达数万人了!华小的书记和校工已经99%是非华裔了!华小的堡垒早已失守,还要怪谁?国民型中学也是大同小异。有些连校长都是“红毛人”!
3. 325谎称被打,诬赖记者媒体,转移民众视线。
打人也归董总管吗?不是警察的事吗?记者都没抗议,你们瞎忙什么?
4.申办关丹独中,指鹿为马,误导愚弄群众。
是吗?先看一下那封批文是谁签名的再骂还来得及!误导群众何止他?还有那位“见好就收”的呢?你敢叫他也一起下台吗?
5.华小董事申请注册证石沉大海,多所华小董事会遭篡夺。
是吗?他管辖的范围也真大啊!不懂注册结婚有没有under他哦?
坦白说,该负责的何止他一个?该下台的何止他一个?
问题是,你们敢向他们喊话吗?
敢?我切!









1 条评论:

yeo 说...


子曰:
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
取其酬,获其荣,惩其误。

1,2&5 是行政不作为, 监测不良,
3&4 又爱卖弄文彩, 口舌之罪,

所以, 他成了别人的耀眼目标!

大选前, 不给压力需索,
大选后, 谁还会在乎你.

即使民联赢了大选,
问题也不会立即解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