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926抗议大集会让我想起10年前的一件事,一件让我差点杀人的事!
那时候第一次买房子,什么都不懂。
因为我是借政府贷款,所以一切申请手续都必须交给学校的书记去处理。
没想到这个马来婆也是处女~~~第一次帮人家申请贷款!我的妈呀!
结果申请书被踢回来3、4次!
搞到那个发展商也疯了!早知道不要买房子给老师!
最后,总算一切搞定了。兴致勃勃的去拿钥匙。
天啊!厕所阻塞!米田共竟然涌出阳台!那还得了啊!马上打电话叫建筑商来处理。
只见那个工头倒了10多瓶臭气熏天的镪水进去,才勉强解决问题。
我家邻居更惨!明明水表一直在走,可是水喉一滴水也没有!经过检查,才发现忘了装上10尺长的水喉!
对面的邻居更恐怖!
后面的厨房和客厅之间竟然无端端裂开!好像大地震一样!整个手臂也可以伸进去!
我家的墙壁也不见得好。于是又打电话给建筑商。
这一次等了几个星期也不见人影。
有一晚,我无意间发现他正在跟一班马华妇女组在某个礼堂里跳健身舞。
我马上sms他,问他干嘛有时间跳舞,没时间来看我的屋子?
这个人竟然老羞成怒,拨电话来骂我无理取闹!干涉他的私生活!
我也不是省油之灯!
我说,要不是这间屋子是你建的,我才懒得你啊!我现在不是要你来修理哦,我只是要你来看看而已!有那么辛苦吗!?
结果,他真的派工头来“看看而已”,过后完全无音讯!
他现在在街上看到我把我当透明人,我也懒得睬他!
926抗议大集会,不是我们命令政府该做什么,我们只是要求政府多关心和公平对待华文教育而已,有那么辛苦吗!?



2 条评论:

了了了 说...

最要紧的是魏公公下台!

安东尼老爷 说...

读华校那么麻烦,不如把子女送去国际学校,毕业了送去外国留学,学成以后回来当个医生赚大钱才明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