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勤力》

所有老师都应该知道什么是“Cuti Peristiwa”(特假)。
每所学校一年里面可以申请4天CP。
不过,教育局不是随便批准CP的,必须要符合几个条件才行。
例如,某所学校今早正常上课,下午则进行运动会或其他常年活动,那么它就可以在明天申请一天CP了。
还有另一种例子,例如华人农历新年落在星期三和星期四,那么学校就可以在星期二或星期五申请CP一天。
今年比较特别。因为马来和印度新年都落在假期里,所以省回了三天CP。
你知道我的学校如何用这三天CP吗?
就像今天,我的学校申请了CP,但是所有师生必须一早就来学校参加Hari Kokurikulum(课外活动日)!一直拖到下午2.30才肯放师生回家休息。
我是Ketua AJK Alatan,所以忙到3点多才能回家。简直他妈的草枝摆!
假期也要来学校劳作?除了白痴,我不懂还有谁会想到如此完美的计划!
明天,还有另外一个活动等着我~~~Perkhemahan Kokurikulum(课外活动露营)!
我和另外一个老师是AJK Alatan Dan Khemah!负责全场的扎营工作!还要在学校过夜!
40多岁已经腰酸背痛了。假如59岁还被这些人当小二般指东指西,连狗都不如!我宁愿去撞墙死了算!
所以,当有人不愿升职时,我就很生气地骂他们笨!
时代不一样了!已经没有所谓的尊老了!
所以,有机会就要升!不要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