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没肝!》

几个月前,有一位40多岁的印裔女老师刚来报到。
她之前发生过一场严重车祸,上下楼时行动非常不便。
于是她跟校方要求在楼下一间平时很少人用的会议室上课。
不过钥匙是放在楼上的校长室,刚开始时她必须自己走上去,签了名,再下来开门。用完后,在走上去,签名,再走下来。晕!
大家一定很想问,为什么她自己不复制一把钥匙是吗?下面将会有答案。
其实,这间会议室的“主人”,是另外一位马来婆。她的心里早已经不爽了,只是在等机会“杀杨修”罢了。
昨天,有人要用到这间会议室,老二找遍整间学校都找不到钥匙,于是就抓那个马来婆来X!
马来婆是学校出名的“泼妇”,平时笑里藏刀,更是老大身边的大红人,我们巴结她都来不及!哪敢得罪她!
这个女人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跟老师收钱买蛋糕和生日卡,然后亲手送上去给老大!
难怪年纪轻轻就当上高职了。
此人一身都是病,但是脾气一点都没减少。
昨天校务开会时,她的机关枪就朝着那个老师开火了!说她用了会议室没有打扫!说她不负责任!把钥匙乱交给别的老师!用了没有还钥匙!没有签名!..........
射到累了,就轮到老大继续扫射!简直是绝代双骄!
那个印度婆被他们扫到泪流连连!
终于有人建议复制一把钥匙给她专用。老大马上拒绝!理由是会议室贵重的东西不见了谁来负责?
我心里想~~拜托啦!这把钥匙早就被人复制到不要复制咯!
胡闹了一轮之后,最后有一个男性印裔老师自告奋勇,答应每天帮她拿钥匙上楼,事情才告一段落。
唉,不懂以后老大室需不需要搬下来哦?
人有三衰六旺,可能时机未到,很难讲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人嘛?就往往是喜欢小题大做的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