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子民》

全世界都知道,“爱”是基督教道德观里最重要的一点。神对人最大的诫命是要爱神和爱人。
最经典的例子就是,敌人打他们右边一巴掌,他们会请求敌人再打左边一巴掌。
基本上,基督徒是不可能有敌人的
不过有时候,在一片新鲜的苹果堆里面也有一两颗是烂的。
大家还记得差点害我辞职的那几条小瓜吗?
这些学生都是不爱读书,不爱做功课,在班上捣蛋........总之就是让老师伤透脑筋的恐怖分子就对了!
这位信耶稣的PK,召集了这群人的家长,跟他们讲清楚校方目前不会开除他们的孩子,但是他们必须做一些“劳改”的活动。这些蠢家长听到有人那么好心肠,于是纷纷签名答应了。
他们的恶梦也正在此刻开始......
刚开始时,这些学生被带去一间荒废多时的课室里面,帮校工修理那些断手断脚的桌椅。
过了不久,就带他们去粉刷校园。
目前,这所学校正在进行维修工作,这些小瓜就变成了无薪的童工!帮工人搬砖头、抬东西等等。
你猜,这些平时坐在风扇底下也会打瞌睡的懒虫,会乖乖地被你使唤吗?而且还要日晒雨淋!
所以,这些人做不到几天就开始造反了!不干了!而且还四处游荡招惹是非!
于是这位PK又改变策略了。
他宣布说:“你们不用做劳工了,不过每天必须坐在地上抄写五篇国文作文!直到我满意为止!”
天啊!你知道他们的铅笔有多少公斤重吗?简直要了他们的命!
这群人就这样被他折磨了几个月了。一直到今天还不能进班上课。
我不懂这是感化院还是校园?
学校不是有两尊不用进班教书,像极“菩萨娘娘”的辅导老师吗?难道没有更好的处理方法了吗?不是每位学生都有上学和求学的权力吗?
2014年开始,每位国民必须拥有中五毕业文凭。
我想,到时候肯定有很多年轻人排队去跳楼了!
对于这些不喜欢读书的年轻人来说,学校跟地狱,其实没分别
跟他同事了那么多年,其实,他的目的很简单~~~逼学生自动消失
以我保守估计,这几年应该会有300-400人消失
其实这一招他在1995-1998年已经用过了,效果奇佳!
所以他才屡试屡鲜,乐此不疲。
基督教相信报应吗?
希望上帝好好地照顾他的一对子女。阿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