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冤得雪?呸!》

这两个人越来越入戏了!
不禁让我想起莎士比亚那部不朽名著.........
哦,罗密欧,是我当年对不起你,你可以原谅我吗?
哦,朱丽叶,往事不堪回首,你永远是我的最爱,我怎么可能不原谅你呢!?”
接着,两个人拥抱在一起.........
明早的头条写着~~~罗密欧沉冤得雪,旧情重燃
其实,当我看到这两个老男人在那边搞“暧昧”时,全身鸡皮疙瘩!毛骨悚然!
假如他们只是纯纯的恋情,我们也许会流下一滴泪珠来捧场。
现在的问题是,这两个老男人都是因为失信而坐过牢的!
试问,诚信已经彻底破产的人,又会做出什么好戏来呢!?
一个卖鱼的,就算喷了古龙水,身上还是有一股鱼腥味!
我只是很好奇,他已经严重蔑视法庭了,为何至今还没看到星国政府叫他立刻闭上狗嘴?然后采取法律行动对付他?还让他四处乱吠?
我认为,是时候人道毁灭了!





3 条评论:

yeo 说...


人家是为他的新书制造一点吸引力,
如果不, 谁会买那老男人无聊的书!

黄思安 说...

对!

匿名 说...

其实那无厘头的书里是说杨邦孝大法官告诫那黑鬼的自描主控用错了“section”而非讼错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