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

大小姐从大学回来。
因为今天是补课天,老婆又不在家,所以放学后才能带她去怡保逛逛。
问她要吃什么?
她说要吃Folio-folio的西餐。
我去过一次。没有冷气,印象中蚊子特别多。她听到有蚊子,立刻打消念头!
越南菜?Ok!反正没吃过。
这间在怡保东区的餐馆布置得相当不错。
进到里面,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拜神的香。
原本打算坐外面,不过碍于香气太熏,只好换去套房。
进去套房是要脱鞋子的。
里面相当舒服。
才坐下不到5分钟,那位小姐跑进来通知我车子挡住隔壁的茶室开裆。
正当我打算穿鞋子出去时,才发现一件十分尴尬的事~~~穿错鞋子
刚才出门时一时心急,竟然穿了两只不同的鞋子来怡保!OMG!太糗了!
没办法。先吃饱再说!
点了三碗越南面、3条多春鱼、5只炸虾、三块烧鱼肚........RM71。贵吗?
已经没心情去计较了。
赶紧上车。飞车进Parkson。
大小姐说要帮我买鞋子。
哦,第一次有人建议帮我买鞋子!哦,总算没有白养!
不久,她提着一双日本凉鞋回来。我从来没穿过这种鞋子。怪怪的。
她说现在很流行哦!KL年轻人也是这样穿的!
反正是她的一番心意,算了吧!
哈,当一天“潮爸”也不错啊!



1 条评论:

Yi Pian Yun 说...

哎呀,其实不必破费去买鞋,现在不是流行鸳鸯鞋咩?人家特地穿两边不同的鞋了,不过要同一款的!哈哈哈!记得,改次出门时,第一,看看衣服有没有倒反穿,第二,裤子的拉链上了没有,第三,大门有锁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