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不是我的菜》

韩国歌舞让人津津乐道。
韩国整形也让人蠢蠢欲动。
韩国泡菜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昨晚一时兴起,竟然提议去吃韩国菜!
大伙儿还冒着风雨前往,果然诚意100分!
到了那边已经是晚上8时了。
店里空空荡荡。只有两个顾客。
一位口操流利英语的小姐前来点餐。大概是韩国侨民吧。
看看价钱,不便宜。一杯水也要RM5。
点了一套火锅、一碟泡菜猪肉、一碗海鲜乌冬面和三杯“化学加工”芦荟水。
过了相当久,才送来几种前菜-------泡菜、江鱼仔、荷兰薯、不知名青菜、白蛋一粒和一碟忘了它是谁的小菜。
放进口中,酸甜苦辣,味味俱全!
大家吃到无话可说。最后还是由我包送进肚子。
“苦干”一轮之后,主餐终于上桌了!
除了那碗海鲜乌冬面比较正常之外,其他的菜肴都是同一种味道,同一种颜色~~红彤彤!
太太第一位皱眉头。
那几位大小姐数分钟之后也纷纷打起退堂鼓了!
我是家喻户晓的“食物回收站”,对不起,我也投降了!
赶紧掏出RM114,尽快逃离现场!
我必须声明,不是食物不好吃,只是不适合我家的口味。
大家可以去尝一尝,也许可以吃出另一种风味。
回家途中,目睹一场恐怖车祸。
一天被吓两次,真走运!



4 条评论:

老百姓 说...

泡菜我不要…有泡菜妹或泡菜车或泡菜手机可选吗?

匿名 说...

今天的社会到处都充斥了monkeys see, monkeys do的心态咧!

哦,可别骂我‘红毛’只因秀了四个字的英吉利喔!

syan 说...

我蛮喜欢吃韩国餐的。最喜欢泡菜炒饭。因为泡菜味道不会很呛,我不喜欢空口吃泡菜。和白饭或炒饭一起就能接受。

香槟 说...

下次选韩国烤肉吧。。挺好吃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