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放就放》

昨日凌晨载孩子回大学。
8时正抵达大学宿舍。
9时才开始报到,可是一早就已经人山人海,车水马龙了!
大概是整村的人都来送行吧?其实一点都不夸张。特别是乡区的居民,都是包货车的!
我个人非常担心我国的交通情况,特别是大城市。
旧车没有被妥善处理,新车数量又没有被控制,我预测再多10年,全国大城小镇的车子必定寸步难行!到时候,两条腿肯定比四个轮还要快
不懂那些高高在上的大官爷有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对哦,我差点忘记了这些VIP出门有交警保镖开路的哦!难怪他们的官车顺畅无阻!
讲回大学的交通问题。
那些保安人员只坐在电单车上遥望,仿佛眼前的一切与他丝毫无关。
无奈,只好自己到处走走碰运气。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距离她的宿舍大约200米的“非法”泊车位。没办法,马死落地行!
她进去报到,我搬东西下车。
报到处设在宿舍内的停车棚里面。
报到后还要进去另外一个建筑物拿钥匙。
原本以为等她报到后才一起搬东西。不过,最后看到情况不太妙,还是决定自己一个人先搬。
德士讲好中午12时左右回来载我。
顶着一轮大太阳,来回6、7次才勉强搬完!那时候已经忘了膝盖还隐隐作痛!汗流浃背!
她大约两小时才拿到钥匙。其实是我的恶梦才刚刚开始!
她住在第四楼!OMG!
还好男生可以进去。
宿舍的楼梯又斜又窄!拿着行李走上去气喘如牛!差点要了我的老命!
她去年从床上摔下来,所以今年不敢再睡“高楼大厦”了。乖乖地选了一张“独立式平民屋”。
过后带她出去吃午餐。
绕了一大圈,最后还是决定去大学附近的KFC吃。
KFC外面放着一个大牌子~~~只供顾客泊车,超过两小时将锁车,罚RM150!
我的天啊!这一餐比交警的“三万”还要贵哦!在大城市吃东西真压力!消化不良!
过后才知道还没到午餐时间,所以选了两套早餐。
不贵,但服务差劲!这大概是我见过最差劲的KFC了!
洗手盆塞住了,几个马来仔正在那边大挖特挖!还挖出一大堆的“残骸”,臭到要死!
地上到处都是面纸和鸡骨头!可能昨晚大家赶着回家见老婆,忘了扫地吧?最厉害的就是连冰块也没有了!你可以想象这间KFC的生意有多好吗?
在那边待到11.45时才载她回大学。
我在保安亭附近下车。让她自己驾着这辆旧灵鹿回去宿舍。该放手的时候就放手,否则永远也不会自立。
旧车顶总比新雨伞安全得多了。等她毕业后才自己买新车吧!
之前已经跟她讲了一大堆如何保养和维修车子的基本学问,不懂她听进去多少。
反正她是未来机械工程师,男友也是,这些小问题应该难不倒她吧?
12.30德士才姗姗来迟。是一辆旧宾士。第一次坐他的车。
这个德士司机无所不聊!原来我和他还是同级不同校的同乡人啊!当然,最多的话题还是围绕在政治人物上面,该屌的无一放过!
下午4时安全回到家门口,才收RM50。
哦,当了一天坐宾士的大老板,太值得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