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独中!》

前几天看到一则啼笑皆非的新闻。
稍有阅报的人大概都知道,目前国内几个华团正为了一所“变种独中”而闹到沸沸腾腾,不欢而散。
不过,就在此时竟然有一位自以为是的社会名流,在某个宴会上呼吁大家千万不要在他的地盘建独中
他的理由一大堆。我听到都目瞪口呆了!
其中一个理由就是,附近已经有很多所独中了。
据我所知,最近的那一所独中也超过22km。这里的学生天未亮就在路边等学巴。因为学巴不多,所以大伙儿就必须在巴士上挤成一团!下午更是苦不堪言!
他还说,这里的居民已经养不起一所独中了!
拜托!这里的人虽然读书不多,但是钱最多!这是我可以肯定的!
而且还有政府的以地养校,钱根本不是大问题!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人心。
你要,月球都可以去到!
你不要,寸步难移。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有人嫌华文学校太多
哈,你说好笑不好笑?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整天报纸都谈论独中问题,董总,魏家祥或是伊斯兰断肢法,看多了也感到非常郁闷。一点人生乐趣都没有。
幸亏最经出现一位19岁的貌美女侠黄心怡,她的新闻才带来给大家一些话题。

黄思安 说...

你还在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