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自从左脚筋被泰国婆按伤之后,多月来一直隐隐作痛。、
连跑步也被逼停止了。
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今早就决定去看中医了。
我妈上次脚疼也是被他医好的。对他有点信心。
基本上,这几年我都很少看医生。
不是省钱,只是不喜欢吃太多药。我比较相信天然疗法。
最后还是去了。
去到那边才知道今天有早市场,人山人海!
好不容易才找到泊车位。
从外面看,这是一间相当陈旧的中医诊所。
进到里面,都是“古董级“人物!
有个女护士跟我登记。
这位医师看起来年龄不是很大,大概50多岁吧。懂中医的人多少都会自我调养。
一开口就问我为什么我家地址有个(U)字母?我跟他解释一轮之后,他才慢慢地进入主题。
问我哪里痛?我指给他看。
接着帮我打脉。看舌头。
10分钟过后,随他进去里面的病房。叫我平伏在床上,再以手肘按屁股附近的穴道。过后,针灸疗法就开始了。
大概插了10多针吧。半小时后才能起来。
忘记告诉大家,这是我的第一次.......感觉不是很舒服。烫烫的。脚都麻了!
还好我没有大肚腩。
半小时后,医师帮我检查腿部。推推拉拉一阵子之后就可以离开了。
收费RM35。三种药丸。早晚两次。
踏上归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