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屌还不知怕?》

怡保人做生意真的很糟糕!当然不是指全部啦!
有一次,我的手表链断了,放在车上好几天都忘记拿去修理。
有一天载孩子去怡保补英文时,发现附近有一间手表店,反正没事做,于是就打算把手表修一修。
店主是一个中年人。
他拿着我的手表看一看,很严肃地对我说:“哦,这个不简单,需要放在这里几天!”
啊,飞机坏了也不需要修理几天吧?我心里想。
“今天没办法弄好吗?”
“不行的!这个不容易做的!”
他妈的!这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如此差劲的手表师傅。
我虽然不会修理手表,但我有经验。就像我们的车子坏了,我们知道哪里出问题,但不会修理。这就是人类,需要大家互相合作,生活才能过得更精彩。
你猜一下,最后我需要多长的时间去修理好这个手表?
5分钟!
我住的小镇手表店不多,大概只有两间,但都是高手!而且还是年轻人!老字号的第二代传人!虽然话不多,但是服务包你满意!
上个星期,这个手表突然闹脾气,不走了!
我要特别强调,这个手表不是老古董哦!两年前花了几百块在百盛买的!不到两天手表镜就割花了!拿回去找那个负责人。
他说:“我只是负责卖罢了,不会修镜子。” 他妈的!
其实,手表不会动,我大概知道可能是电子的问题。
又放在车上好几天了。
昨晚去Jusco,才发现这里只有一间手表专卖店?
拿进去,看到两个年轻人坐在里面,一男一女。面无表情,大概是刚刚吵架吧。
女的用广东话问我:“什么事?”
我说:“不会走了,请帮我看一下。”
“有动一下啊!”她好像发现新大陆的交给旁边的男人。
男人看了数秒钟,你猜他说什么?猜中我请你吃大餐!
他用那副僵尸般的脸冷冷地说:“这个表我开不到。”
“为什么?”我惊讶地问了一句。
“这个表需要特别的锁才能开到。你拿去别的店看看吧。”
啊?我不是第一次换电子了,哪有开不到的道理!?我心里想。
没办法,人家不想赚我的钱。
等明天再去找那位小镇的师傅吧。
我只是很纳闷,这是生意人应有的态度吗?
20年前我还遇过一个态度比流氓还糟糕的经济饭老板!历历在目!
所以,我现在去怡保吃东西都是速战速决的!不敢稍微怠慢!
被屌过一次还不怕死咩?



最新消息:手表弄好了。换一粒电池,RM8。从下车到上车,不到五分钟。












3 条评论:

jb 说...

这些应该都是不愁没饭吃的二世祖。做生意?或许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

黄思安 说...

不一定。
有些是帮老板倒米。反正做多做少都一样薪水。

匿名 说...

请问你的小镇的手表店在哪里?我手表里有水珠。想找个有经验的师傅。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