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插一刀,还在笑?》

法官是人。
主控官是人。
辩护律师也是人。
是人都会犯错的,不是吗?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就算是圣贤也有讲错话,做错事的时候。不是吗?
无论如何,证据是会说话的
它会告诉我们某宗案件的来龙去脉,让真相水落石出!
假如证据不足,就算人真的是你杀的,钱真的是你骗的,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法律面前,你还是清白的。
所以,当我们看到很多嫌疑犯突然无罪释放时,千万不要感到惊讶。这就是法律。
不要忘记,法律并不是天降下来的圣经,它只是人为的工具书。
人为的东西总会出现纰漏的,不可能十全十美的,不是吗?
这几天,轰动星马两国的那场陈年官司,简直让我目瞪口呆,啼笑皆非!
几十年以来,假如你是被人家冤枉的,差点搞到你家破人亡,你还会静悄悄的受罚受死吗?你有可能不替自己申冤吗?
有!
第一种人叫白痴
第二种人叫傻瓜
第三种人叫蠢人
请问,他比较像哪一种人?
最好笑的是,我还看到一群人正打算要人家赔偿各种各样的损失呢!OMG!
那是一段让国人,特别是华人最引以为耻的“历屎”!
拜托,臭屎冲走了就让它走吧!不要再挖出来献世咯!对你们下一届大选一点好处都没有。
坦白讲,要不是那本书,我们早已忘记了这个党除了栽培出一位鼎鼎有名的oral king之外,还曾经出现过这一号龌龊的大人物
至于星国政府会不会赔偿?我不肯定,但是这本书肯定畅销!
这不就是作者的目的吗?
人家出书赚大钱,你们还在那边丢自己的脸,谁才是白痴
哈,一目了然!






4 条评论:

老百姓 说...

好多人早就忘记了什么是“合作蛇”,他们还敢拿屎来涂脸!

黄思安 说...

惨痛的历史!

匿名 说...

郑安泉现在还是马华的think tank呢!
山中无老虎咯!

安东尼老爷 说...

1985年,陈群川是华人的救星,那时我看你还在读小学。
陈群川坐了几年的冤狱,因为信耶稣得救,所以现在他在海南岛的商场呼风唤雨,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发展商。陈群川已经看开了,现在过着富裕退休的生活。睬你都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