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闭上你的双眼!》

马来西亚非华裔代表在中国某歌唱比赛中勇夺冠军宝座,让世人一夜之间开窍了许多!
请大家仔细观察这位马来同胞的服装打扮。
假如换着是经典歌唱赛的评审赖冰霞小姐,她肯定会忍不住脱口而出:“天啊!我好像看到一粒粽子站在台上唱歌!你这样包着你的身体,怎样跳舞!?声音怎样出得来!?还有,你不觉得你的衣服太长了吗?走路怪怪的!衣服的颜色也糟透了!..........
你看过小学老师怎样教唱歌的吗?
一个字一个动作!我的妈呀!搞到最后还以为是手语歌唱比赛呢!
其实,我从小学到今天都有关注马来乐坛的发展。我发现P.Ramlee等前辈一直都走在音乐世界的尖端,所以我不只一次在文章里称赞他们的歌艺。马来歌手的音乐造诣绝对不会输给我们。
我不是在拍马屁,这是事实。
30年前我已经听到马来乐坛的摇滚乐天后Ella的天籁之音了!
我认为,歌唱不应该有国籍肤色或宗教之分。好听就是好听,不管你身在非洲的大沙漠里,或是在钓鱼台上放歌。
大家还记得不久前在伦敦奥运期间发生一宗令人遗憾的事吗?
主办当局竟然阻止回教徒女选手戴头巾上场!我的天啊!我只能说他们愚昧无知!
奥运选在回教斋戒月已经是非常不恰当的事了!全世界都知道回教妇女必须戴头巾,我们何苦为难人家呢?
我绝对不相信回教妇女不会游泳。我希望大会应该让她们装上适合教规的泳装,千万不能碍于服装而埋没人才。
发掘人才,不正是运动比赛的宗旨之一吗?
运动跟唱歌是一样的,歌声好听就是好听,不用多说!
很多时候,我们往往被双眼蒙骗了。
偶尔,我们应该闭上双眼,静静地聆听地球的声音,也许会有更丰富的收获。

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赞同!

草夫 说...

本地杰歌手不计其数,有目共睹。至于歌唱评论员,哈!还需上课!看看别人的评论员是如何下评语吧,我国的评论员,还要多多学习啊!

黄思安 说...

一起学习。

安东尼老爷 说...

你比倪可汗聪明醒目,讲的话给人很爽的感觉。倪阿汗应该向你学习才对。

黄思安 说...

ypy..
干妈,有人干你的侄儿了,还不出来讲几句啊?

麗館主 说...

基本上当Shila一开声,在场的听众和评判们已经没有留意她的打扮了。。。很赞的一把声音。。

Yi Pian Yun 说...

阿汉是直肠直肚的人,我已经提醒他不要触及宗教的课题,以免惹祸上身,谢谢关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