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爱》

记得小时候,只要某人跟异性走在一起,或者聊天,全班同学就会讥弄他们!笑什么拍拖啦,结婚啦,洞房啦,两公婆啦!生孩子啦!.........
总之,最后大家都不敢跟异性讲话了!甚至拒之于千里之外!
久而久之,男男就玩在一块,女女也是自己一堆的。两性楚河汉界,分得清清楚楚!
这就是缺乏性教育的一代!就是以为男女拉个手就会怀孕的那种!晕!
现在想起来,才知道当年的小孩实在太幼稚了!
印象中,整个中小学时代都是跟同性在“鬼混”,完全不敢主动跟异性聊天。
我甚至想过一个问题:自己究竟是不是同性恋?
不过,到了学院,反倒变成了“性格男”?“高档货色”?简直是误导众生啊!所以还没来得及毕业就早早被送上海盗船了!哈。不知是福还是祸?
我一直都在找一个答案。
是因为我的身边的确不乏这种爱同性的人。
以前大伙一起看选美赛时,我很肯定自己是在看美女,而他们却是看美女旁边的.........
直到我遇见一位对同性恋非常有研究的博士后,才解开我的迷。
她解释说,纯粹欣赏同性的衣着或美貌不算是同性恋。
真正的同志是非常渴望和同性有亲密的肌肤接触的!甚至发生性关系!
他们看同性的眼神是完全可以用发光发电来形容的!
她劝我不要歧视他们,因为他们是情不自禁的!他们也不想这样啊!那种爱跟我们爱上女性是一样的。
其实,这种人类的艺术天分是与众不同的!因此他们都非常活跃于演艺界、媒体界、艺术界、美容界、美发界、服装界......
我的意思是,他们对社会,对国家也有一定的贡献与付出,所以不应该歧视他们。
只有互相体谅和尊重,大家才能和睦共处,世界才会和平安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