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男人又怎样?》

本地著名DJ的妈妈遇害一事,不小心翻出很多不得人知的私事。
有人喜欢吃海南鸡饭,有人喜欢吃牛扒西餐。各有所好,皆大欢喜。
可是偏偏有人发明了一种叫“宗教”的玩意儿。
叫教徒不准吃猪肉,却拼命杀牛杀羊吃牛肉;不准教徒跟1个同性谈恋爱,却可以让教徒同时搞4个异性?
宗教,就像毒品,用在医药上就是很好的麻醉剂。用在坏的地方就是害人不浅的废物!
其实,绝大部分的世人都中了宗教的毒!一生至死被宗教牵着走!丝毫不敢违抗上帝或上苍的旨意!
你要知道,“人生”就是让活着的人自己走自己要走的路。
双脚长在自己的身上,干嘛还要去问一位连神父都没见过的神?连和尚都没有见过的神?
你们一定以为我是无神论主义者吧?
我从0岁就开始拜神拜到现在了!我不是不信神,我只是相信手中的饭,是自己辛苦工作赚来的。没有人会可怜你没饭吃。更没有神会降一顿丰富的晚餐给你享用!
不讲宗教了!会得罪很多人。
其实,爱情这个东西很简单。
男男或女女之爱,更简单!
千万不要将它复杂化,神秘化,甚至罪恶化!
就像你去买衣服,人家说不好看,可是你却爱不释手,这就是缘分。很简单对吗?
其实,在各个领域都有同性恋的人。
是因为某些理由而不敢公开出柜的事。
纸是包不住火的。
公开了,也许会被人指指点点一段时间。
可是,就像放下了心中一块巨石,舒服多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