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小男人》

第一天上映,就去捧场。
不是因为李国煌,而是因为黄明志。
基本上,李国煌的演绎水准已经到达瓶颈了,千篇一律,没突破。
抵达戏院已经3.45了。刚刚被动物园的马达耽误了计划。
还好赶得及看4点场。观众不多,只坐满半个场。
自从看过“辣死你妈2.0”之后,对于这部戏有相当大的期待。
虽然不是黄大侠亲自执导,不过至少应该有一定的水准吧?
进入戏院才知道原来这是一部13岁限制级的影片。更让我感到好奇了!
整部戏,从开场到结束都笼罩着浓浓的政治气息!什么革命啦!清朝太监啦!小孩看了也莫名其妙。
这是一部没有历史根据的历史影片吗?怎么会搬出孙中山、李小龙、叶问、霍元甲等历史人物?让我误以为在上一堂莫名其妙的虚拟历史课!孙中山忙着搞革命,半夜肚子饿了还来这里吃福建炒?看到我头昏脑胀!
除了充满暴力打斗之外,最不能让我接受的就是色情的部分!
李国煌跟损友上赌场输光了钱,还有钱上妓院找快活?
他看到妓女时,下体竟然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那种猥亵的表情让全场观众尴尬非常!我不懂家长如何跟孩子解释那个声音是怎样来的?我实在怀疑编剧的搞笑功力!
这种低下级的笑话,上个世纪已经用过了!拜托!
日本美女勾引李国煌的色情片段,也让我替全场的家长流了一身冷汗。
黄明志短舌的说话方式也让我笑不出来。有歧视的成分。
整部戏就像一碟rojak!什么语言都搬上荧幕!英语、国语、华语、广东话、潮州话、福建话、日本话、粗话.......不晕才怪!
李国煌的那句口头禅“鸡凸”会不会变成潮流?好恐怖哦!
整部戏就是讲述各方高手如何抢夺宝藏图罢了!最后才知道原来是没有藏宝图这回事的!不只敌方被骗,全国观众都有被骗的感觉!
黄明志,数十分钟的戏,只有一种表情。更正确的说法是,目无表情!
《好日子》我至少还记得印尼女佣那一幕。
《辣死你妈2.0》我是最后一个走出戏院的观众。
可是这部戏......我第一个离开戏院!
我0岁就开始看戏了。
不要闹了!好吗?
戏票也不便宜。大人RM11!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