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辛苦你了!》

这几天,“亚当”这个名字在国内外响当当!好像要迎接圣诞节一样!
他今天的举动,无论对错,日后在大马史上必留下一笔!
比当年把美国旗插在月球上的太空人还要轰动!虽然有人怀疑是假的。
每一件事,褒贬不一。
我个人认为这位亚当小弟的举动有点鲁莽。还有一点幼稚。
就像有人拿鞋子丢领袖一样。结果呢?那个领袖还没下台,他就已经在监狱里呆了几个月!
你想想看,有个年轻人突然闯进你家的院子里,把你家晾着的衣服全丢在地上!晾上他的衣服。你问他干嘛这样做?他跟你说,我在搞抗议!不过,等下我会把你的衣服晾回去!
第一,私闯别人的地方已经构成刑事罪!
第二,我的衣服得罪你吗?干嘛拿它出气?
第三,这些举动有什么效果?那个领袖会如旗子般下台吗?
这是一段闹剧!
假如他坚持要表演这段戏剧,不是不可以,问题是搞错了地点!
很多地方可以演啊,干嘛选择去人家的总部搞破坏呢?
而且他针对的是一国之首啊!羞辱和冒犯国君,早在几千年的中国,亚当的头颅早就分家了!
幸好是他们的人干的。换着是非巫族,我们的头颅一万颗都不够分家!
这就是现今大学生的素质吗?无聊加白痴?
不开心就跑去降落人家的肖像旗?你知道降旗什么含义吗?不惩罚他,搞不好下次不是降旗了,是带一桶煤气和一支打火机去!
做错了就要接受惩罚,这才不会辜负你的师长多年的教诲!
孩子,你的目的我们都明白。
可是要拿捏分寸。
毕竟躺在砧板上任人砍杀的滋味并不好受。
我曾经也是一尾鱼。现在是。以后还是。
为了让这个国家有更好的未来,对不起,我们不是他们砧板上的鱼


原来鱼也会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