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派钱手不累吗?》

“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太太,要五毛给一块,你说奇怪不奇怪?”
最近我越来越喜欢唱这首儿歌了!
要怪就怪这个番薯国太多奇奇怪怪的事了!
明明说好一枚金牌给RM2000,可是有个富二代竟然不知赚钱难,一时兴起多给了一点点......RM5000!
59 x RM5000=?不多啦!对他来说。

MEDALTALLY
NOCOUNTRYgoldsilverbronzeSUM
1INA182151145478
2THA109100119328
3VIE969299287
4MAS59508119

拜托!才拿到59多枚金牌就得意忘形了!?抬头看看上面吧!特别是越南,人家国家穷,志气可不穷啊!
我们呢?不知投资了多少金钱才勉强换到几块烂铁回来!高兴个屁啊!?
我很好奇,为什么当年那班没教练没津贴的汤杯、全英赛老国手,却能年年捧着冠军杯凯旋归国?据说有人为了比赛还搞到失业?回家吃老米呢!
对了,最近的东运会国家羽球队获得几枚金牌了?屁啦!我都不好意思再提!
明明几个星期前才派发了RM100,突然觉得不够诚意?再送出RM500援助金!?
你们识做,我也识做?拜托!用钞票换选票是全世界最蠢的做法!钞票拿了,选票X哪里只有天知道!你可以告选民不守信用吗?不可以啊!所以何必做这些傻动作呢?派了钱还被人家骂!何苦呢?
《苛政猛于虎》的故事他大概没听过吧?全家男人都被老虎咬死了!可是老妇人还不肯搬走。理由只有一个:苛政
请看清楚,不是因为这里有钱派!!
这个人下午不知早上说了什么,随时随地说改就改,要变就变!比丘超人还厉害!
难道这就是他所说的转型计划吗?太成功了!
金山会倒,人格不灭。切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