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谁教坏你家小孩?》

2012新学年即将开课了。
各位老师日后上课时,脸上突然飞来数坨温热的不知名粘液时,请不要惊讶!
你的男学生大概刚刚看了《那些年......》,找老师做实验!
虽然这出戏是18岁限制级影片,但是请有关当局不要太天真可以吗?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我的小女儿才11岁,就已经看过了!他妈的!什么限制级?简直废话连篇!
也许你会说是我管教无方。对,我承认。
现在的小孩几岁就懂得自己上网了!什么FB,什么YouTube,他们可比我们还要精通啊!
网络世界太恐怖了!
简直已经到了有求必应,无孔不入的地步!任何东西只需按一按键钮,马上就出现让你满意的答案!
坦白说,《那些年.....》还只是小儿科呢!
那些脱光光的“妖精打架”和暴力的网游才是害人不浅啊!
也许你说电脑可以限制级设置,可是防不胜防啊!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无论你几岁,只要你会开电脑上网,就有可能会接触到现阶段也许还不需要懂的东西。
青少年的好奇心超重。看了就有样学样。有男女朋友的就马上进行实验。没伴侣的,就拿家中或邻居的幼童做实验对象!
全世界都知道《那些年.......》来势汹汹,竟然打破了华语影坛的票房记录!
我只能说,这个世界已经接近变态了!
像讲述偏远贫困的代课老师,千里迢迢到城里寻回一位辍学生的《一个都不能少》,这种感人热泪的教育性影片,你猜,有几个人愿意掏腰包买票进去戏院睡觉?
那些讲粗话,丢书包欺负老师,公然在班上打飞机为乐,一整天勃起,两父子赤裸裸在家里晃来晃去,男女做爱......这种已经接近变态、猥亵、缺德、败坏社风的东西怎么可以公开放映呢?
不要说我吃古不化。
我们人类好不容易从猿猴、原始人一直进化到今天可以上网玩电游,写部落格,怎么瞬时间又回到了远古蛮野的时代?过着原始人的生活?
可能你会说,钱是你的,可以选择不看啊!
你说对了,全家老少都看过了,就只有我坚持不看!
没看就不可以给评论吗?
你有吸毒吗?没有?所以没资格劝大家不要吸毒?
歪了!这个世界都歪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