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全民的PM!》

台湾新一届的总统选举又启动了!
宋马蔡三位候选人正积极全省走透透,想尽办法为自己的成绩单加分。
电视台还特地安排三人来一场公开的辩论会,而且是现场直播!让全民也看透透他们心目中的未来总统是长什么模样的?有没有辩才?有什么治国大计?有什么宏愿达观?IQ几分?EQ是否及格?.......一目了然!
除了辩才,还要观察他们的实际行动。
台湾总统候选人下乡下田在台湾已不是新鲜事了。亲民的候选人肯定得人心嘛!毕竟人心是肉做的,真正能感动民心的必胜无疑!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之后,无论最后谁胜利,他就是全民的总统!大家心服口服!
让我最佩服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司法是独立操作的!无论是天子还是老子,只要犯了法,照捕照罚!铁面无私!
反观我国,我只能说~~~~还有很多很多进步的空间!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