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番薯!》

有人说,我国目前严缺7000多名合格教师!
另外一个人说,没问题!我已经将7000多名准教师送入师训学院或大专,师资问题解决了!
啊?我没听错吧?
他几时变那么有power了?一声令下,7000人一起进大学?果然厉害!难怪每年成千上万的优秀生找他们帮忙!
他大概以为自己是在种番薯吧?几个月后就有番薯可以吃了?
拜托啦!他是博学多才的人哦!怎么可能不知道要培育一位大学生需要多长时间?
最普通的学位也要4年啊!意思是说,这7000名准教师需要4年后才有资格填补师资空缺!
2012年的临教问题解决了咩?师资问题究竟解决了吗?
有尾鱼掉在半路。刚好有个人路过。
“求你给我一点水可以吗?”鱼哀求道。
那个人说:“哦,对不起!我现在赶着去度年假!等我回来再给你带点水吧!”
鱼:“........”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