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火水!送火柴!》

我家的蜜糖最近迷上了Tupperware产品。
昨天还拿了净化水机的资料回来。
她大概知道我为了家里那架历史悠久的X石能量水机烦了好几个月吧。
经过国会123读之后,终于一致通过........买!
它原价是RM2500,因为蜜糖是会员,扣除旧水机RM200,只需付RM1750。
联络了它的负责人,一个住在IPOH的马来讲师。
他说要先来拿钱。这就是他们做生意的传统,今天要赚钱,今天才去找本钱。
他今天一早就来拿钱了。还拿走我的旧水机。
问他几时可以来安装?他说大概下午3点吧。顺便回Penang。
好,我们就在家里恭候他。
3点过了,4点过了,5点过了.......我的头有点热了。叫蜜糖打电话给他。心里想,不会带着我的钱离开人世了吧?
他老婆接电话。老公要去某某教育机构签服务合约。大概5.30会赶到我家。
好,我们一家大小一起恭候他。
5点过了,6点过了,7点要来了........我头上的火苗也准备好了。叫honey再打电话去!
这一次还是他老婆接。不过时间换了~~~~~晚上8.30一定到!
好。一家大小一边看连续剧,一边看时钟。
8点过了,9点过了......等到9.30,我头上的火山终于爆发了!
我亲自打电话过去!
还是马来婆接电话。我要找Meor!我不客气了!
abang........远远听到她叫春般的声音。
我问他这是你做生意的手法吗?我从3点等你等到天黑!旧水机被你拿走了,我们喝什么?
他说他正在收拾东西要回Penang,半小时后一定到!
好,我们就在睡房里恭候这位大老爷的莅临!
终于等到晚上10点多他才姗姗来迟。
我没有下楼。因为我很了解自己的脾气,见到他后不懂会做什么举动。
医院和警察局我都不想再进去了。
反正水机半年后还要换东西,万一打死他谁帮我们换?算了吧!
他不到10分钟就安装完毕了!大功告成!归家!
我下楼看。
水喉装到歪歪斜斜的,唉,好过没有!
这些水喝了会怎样?坦白说,我真的不清楚。
我只知道喝了不会中大彩就对了!
至于会不会壮阳,以后得空才告诉你们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