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生气了!》

有个老人组织向天喊话说:“这个问题近期不解决,我们将发动全国抗议!”
哇!全国哦!不是开玩笑的!
你没看到咩,那群动物园里的飞禽走兽全身可以竖的地方都竖起来了!大概很怕吧?
有人一定会说:“哎呀!早知道这班几那鬼久久就会来一次诉求,就不要那么早宣布废除ISA啦!”
其实我很好奇,他们打算找谁去街头抗议呢?
老师?他们睬你都傻!不会去教多几班补习啊!
临教?他们泥菩萨过江!大家保住自己的饭碗要紧!万一被拍到真面目上了头版,就完蛋咯!
搞抗议?哈,你以为政府会怕你们吗?不要太低估他们了!
709事件他们只是当着一群顽皮的小孩在街上嬉戏闹事罢了!只要用水淋一下,用烟熏两下,大家就马上醉醒!没事咯!一窝蜂被妈妈拉回家喝奶去了!
那场来势汹汹的709,也只是塞满KL附近几个地区罢了,这个老人组织能搞什么花样?
最多是带几个孙子在街上闲逛罢了啦!还没拉布条,大家就先坐下来,吃粒包,喝个茶,剥花生慢慢聊还不迟!
不是我要看衰他们啊。事实就是如此。
其实大家也不用那么紧张啦!什么问题我们英明的领袖不能解决的?
万元望眼镜,一句买贵了大家就马上闭嘴了!
亿元养牛事件一句不关我的事就搞定了!
几百亿的港口事件一句我们很单纯,被人家骗了!就把责任推给几个几那大佬去扛了!
真正要死的人不会整天把死挂在嘴边的。真正要搞革命的战士,是不会四处告诉人家的!
其实,我依然坚持认为学府不应该出现没受过严格专业训练的临教!
就像兵士、警员、医生、护士、工程师、律师......这些专业机构不应该,也不可能可以随便叫几个人来客串几天,或几个月的。这会闹出人命的啊!
教育乃天大的事业!哪里可以随随便便!?难怪社会群众对教师失去信心!
师资不够?那些负责人就应该被捉去枪毙了!不够就应该马上训练到够为止嘛!哪里可以随便找个临教来顶替就敷衍了事?
我们的问题不是师资不够,是不均匀,出现偏差!某些科系的毕业生过多,有些却供不应求。例如华文师资就严重缺乏!
其实临教之前的薪水算很高了。大学资格的临教月薪有RM2000以上!想当年我受训三年多才领到每月RM600多!都没有跑去抗议啊!
那些临教认为合约合理的,就签啊。
不满意合约内容的,就不要签啊!360行,行行出状元!怕什么怕?请便,不送!
到时候,学校师资出现严重问题时,那些天上住的人就开始失眠咯!
那些大官爷的孩子都不用当临教糊口,所以他们永远都不会懂临教的痛。
多几天就要开学了。
我相信英明的政府一定会解决问题的。安啦!
其实,看肥仔和小官们的精彩对手戏也不错一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