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之徒》

我不会做戏,但我会看戏
之前提过0岁开始看戏的事,并不是开玩笑的!
我的童年印象最深的就是看戏了。那时候家里没电视机,唯一的娱乐就是看戏。
搬两次家,每一次都在戏院旁边。还好古代没戏院,否则孟母肯定要四迁!
以前在双溪大连读书时,一天连赶三场戏啊!寂寞男孩的避难所!
其实是为了打发时间,也是为了减压。
过后开始谈恋爱了,看戏也开始心不在焉了。
不过,不是所有的影片都能让我乖乖看完的。也有让我睡整场的!
你们还记得几十年前的西片《与狼共舞》吗?那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半夜场!也是我生平从头睡到尾的戏!戏完了,梦也醒了。
星球大战》?对不起,我不太懂得欣赏。太科幻了,没血没肉,看了也没感觉。
铁达尼》?哇,这是大制作哦!除了惊骇的特技让人叹为观止之外,当然还有经典的爱情故事,再加一点色情当点缀,效果果然与众不同!票房更让人羡慕!
鬼戏?基本上鬼戏已经吓不到人了!东方的鬼千篇一律~~~女性、白色长袍、长头发、断头、满脸血、眼睛掉一粒.......西方的鬼就比较凶,会吸血、吃人、杀人、砍人、锯人......再加一些床戏就wonderful啦!其实,鬼戏是胜在故事与音响效果,造型已经很难突破了。
《3D肉蒲团》?这种戏基本上不用故事的。观众只要看到女主角从头脱到尾就满意了!服装费也省回!
不过,有一出戏我不能不特别介绍。
新导演,新演员,新题材,让人耳目一新!
很多戏,看了后面,不记得前面。
可是这出戏却能前后相应!看到后面,才知道前面每一段情节,每一句对白都是那么的重要和精彩!给观众一个完美的交代。
男女主角虽然是新人,但演技够自然和真诚,感动了我!
就算不懂得音乐的人也会被里面的音乐所震撼。赞!
走出戏院,突然有一种想谈恋爱的冲动!
喂!你还没说什么戏啊!
都说是秘密咯!不能说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