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林首长4!》

我之前在报章上偶尔会瞄到他骂人的新闻。
但我宁愿去打飞机牺牲千万子孙,也不愿意浪费一秒钟看这种没营养价值的东西!
我并不认识他,坦白说,也没有人要认识他!
我只知道他经常出现在光大,专找林首长麻烦的那个狂人!号称光大狂人!
我很了解林首长此刻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像他一样出门踏到狗屎!
最近几年,无论我去Ipoh血拼,Sipetang吃海鲜,甚至走在街上,都会遇见一个在车上向我举中指,举拳头的年轻人!
他曾经是我的学生。毕业好几年了。在学校时是打横走的大哥!好几次被我警告,但从来没有动过他一条毫毛。但他却记恨到今天!
我自称桃李满天下,却偏偏让我碰到这一个狂人!他绝对不会攻击我的,只是要向我示威。
我想,报警也没用。警察一定会说,你都还没死!报什么警?
唉!自叹倒霉就好了!
其实,为什么这个“光大狂人”不叫“光大疯人”呢?
原来疯人和狂人虽然很接近,但也有不同的地方。
疯人不一定是狂人。狂人也不一定是疯人。
疯人有资格进疯人院,归医生管。狂人没资格进疯人院,因为他还没疯,所以归警察管。可是我们的警察好像喝了他的符水一样,动也不敢动一下!你说奇怪不奇怪?
当他送狗屎蛋糕祝贺林首长福如东海时,我觉得他不是烦人,也不是狂人,他其实是一个很有创意、通情达理的疯人!毕竟人家还记得林首长的生日!不是值得开心的事吗?
4,是华人的大忌,有“死”的含义。他不是华人,所以我们不应该生气他。我们应该教育他。
怎样教育他呢?
很简单。
我们只需要把一颗猪头用漂亮的礼物纸包得美美的,送到鸡鸡的家就行了!到时候自然有人会告诉你警察总部在哪里。
其实,单单那个“4”就有谋杀的意图了!
狂人要谋杀林首长!
警察还在等什么?还不快点去捉人啊?
还好他没有送“钟”!呸呸呸!大吉利市!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