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隔四间屋子的邻居开始搭棚了。
原本宁静的小路,车子也开始多了。
今早7时天空还是一片阴暗。平时应该已经天亮了。
我准备好油漆的工具后,毫不犹豫就开工了。
不能拖了。原本昨天就该完成的工作。
才开始动工不久,就看到邻居一家大小从外头回来。
都是黑白色的穿着。跟早晨的景色格格不入。
我有点怀疑了。应该不会吧?那么年轻哦!
过了十分钟,有辆黑色的国产车驶过我的屋前。
司机是本区域最不受欢迎的人!但也不能没有她。每个人迟早都要她的帮忙。
连寿板店老板娘都亲自出马了!还需要怀疑吗?肯定了!
就是那个安装电灯时从5尺高摔伤后脑的年轻人。
平日看他走路一拐一拐的。应该是小儿麻痹症患者。
唯一的女儿已经上学了。他生前是单身汉。老婆前几年跟他离婚了。至于什么原因,三姑六婆的故事一个比一个精彩。
我觉得这一区的风水不是很好。对面屋的印度人娶三个,跑三个!来去匆匆!
人生无常。
珍惜目前的一切吧!
我只能这样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