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沉重》

大家都知道,买卖的行规就是一手交货,一手交钱,就算成交了。
去店里吃东西也一样,食物端来了,就要付钱。很正常的手续。
小地方卖榴莲更厉害!不熟?生虫?包换!总之包顾客满意就是了!
可是有一种德高望重的行业,你精神奕奕的走进去,过了不久就有可能被抬着出来!而且无论死活,还要你付一笔天文数字的服务费才让你踏出大门!简直就是黑社会!
我的50岁姑姑有一天帮她老公抬东西时,不小心闪到腰。普通的医生都看过了,还是会隐隐作痛。
拖了一个月之后,有人就建议她去大白鲨专科医院照X光片。
一个阿星医生检查后说,没什么,只是你的胆有一些问题,需要开刀。
她的老公刚拿到一笔公积金,就爽快地答应了。
同意书签了,刀也开了。她的下半身也瘫痪了!
这一次医生才说:“哦!是骨癌!已经末期了!需要电疗!”
好,电疗也做了。
她的下半身还是没知觉。身体也被折磨得剩下骨头!
医生说,带她回去吧。记得给医药费。RM60,000罢了。
有个留学外国的硕士朋友,20多岁,住在新山。打球时膝盖经常发出异声,就去找专科医生检查。
这位专科医生建议他开刀。
同意书签了,刀也开好了。他的下半身也瘫痪了!
全家就去找那位名医理论!
医生说:“我开刀NNNN次都没问题的!你是第一个!”
付了天文数字的医药费后,他才沮丧地坐着轮椅回家去了。
有个邻居的30岁儿子从5尺高跌下来,伤到后脑,送去大白鲨专科医院。
医生检查后说,脑酱已经溢出来。没救了。
医药费RM60,000。带他回家准备身后事。
有个老师胸部不舒服,家人送他去大白鲨医院。
医生给他一支什么强心针。不到半小时就拜拜了!
医药费当然也要付。
然后就带着一具冷冰冰的遗体回家了。
我爸爸心脏病复发被送去大白鲨医院。
护士给他打错针!牙龈出血!
医生来检查,才发觉不妙!我找院方理论。她说会内部检讨。
医药费一分钱都没少。一封道歉信都省回。
今早在广播电台听到一位大医生说:“有些病人回家后,明天的态度全变了!不要接受治疗!我劝告那些家人不要误导病人!应该接受专科医生的意见!”
对,我们不是专科的,所以只好乖乖送死?
当然,成功的例子也不少,看运气吧!
在番薯国,小病就应该看小医生,千万不要学有钱人送去大医院,否者小病变大病!送钱不要紧,最怕连性命也一起送!
最后,我想告诉医生们,那些是人命,不是榴莲。
还有,你们是医生,不是医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